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法国人因“客满”未登上失踪飞机 死里逃生

2009年06月02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六月一日电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今天在两个法国人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两名法国乘客因为法航AF四四七次班机“客满”,而未能上机,结果让他们“死里逃生”。

  法航AF四四七次班机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前往法国巴黎,但在途中失踪,从上午至晚上,一直没有任何音讯。
据判断,该客机凶多吉少,可能已坠海失事。

  能“死里逃生”,“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奇迹,因为我们原本也应该在那架飞机上的。”幸运的名叫克罗德的法国医生和他的太太早前曾竭尽全力希望能搭乘此班飞机回巴黎,后因飞机座位已满,在最后时刻未能上机。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这对法国夫妇今天仍然不能相信他们刚刚“死里逃生”。

  该医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之前在巴西利亚旅行,后来决定缩短我们在巴西的行程,回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

  据悉,他们的一位朋友担任荷兰驻巴西的领事,曾经“竭尽全力”试图帮助他们登上这架后来失踪的班机,后由于飞机上乘客已满,终未能成行。

  法国媒体介绍说,这位医生是一位内分泌医学专家,曾在里约热内卢参加医学会议,后随同妻子到巴西利亚旅行。

  该名医生的妻子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们简直太幸运了,现在想想真是后怕。我们也替所有在飞机上的乘客表示担忧,今后我们再坐飞机都会感到恐惧”。

  克罗德医生认为“上帝保佑了”他们。不过,他表示,明天早晨,他们仍将搭乘飞机返回巴黎。他说,他没有因为今天的事而患上“飞机恐惧症”。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