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再确诊3例流感病例 4岁半女童成最小患者

2009年06月02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北京市卫生局通报,6月1日,北京市报告新确诊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本市输入性确诊病例增加到11例。目前,新确诊的3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本市第9例

  从也门回京密接者20人

  患者男性,26岁,中国籍,5月25日从也门共和国乘坐QR898航班于5月26日到达北京。
5月29日下午患者自觉发热。5月30日到太阳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随后被送往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5月31日,北京市疾控中心采集患者咽拭子标本进行检测,并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检测,结果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卫生部及北京市专家组判定该病例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其密切接触者共计20人,已全部送至指定地点进行医学观察。

  本市第10例

  全家五人从加拿大回国

  患者女性,13岁,加拿大籍华人。患者与父母、弟、妹5人从加拿大温哥华市乘坐AC029航班,于5月29日14时20分到达首都国际机场。5月31日开始发热、咳嗽赴大屯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转诊至安贞医院发热门诊留观隔离。6月1日上午,由120急救车转诊到地坛医院。

  最终小姑娘被判定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本市第11例

  4岁半女童成最小患者

  北京市卫生局通报,6月1日,北京市报告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本市第11例输入性确诊病例,也是本市最小患者。

  患者女性,4岁半,加拿大籍华人。5月28日16时15分乘坐AC407航班与父母及家人由加拿大抵京。其祖父母驾车将其接回家中,其后一直在家休息。

  5月29日,患儿出现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5月31日14时,就诊于海淀医院发热门诊,并在该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6月1日转北京佑安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北京市专家组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该病例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