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听信大仙算命赴南京寻妻 自称千万富翁(图)

2009年06月02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痴心男”拿着妻子的照片四处问人。 图片由报料人提供
“痴心男”拿着妻子的照片四处问人。 图片由报料人提供

  信“大仙”,一男来宁痴寻妻

  自称有千万资产,对提供线索者他将给现金奖励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一名神情憔悴的男子拿着一张照片,在中央门附近徘徊着,他逢人便拿着照片问对方有没有见过照片上的女的,当得到“没有”的回答后,他又失望地去问下一个人。他在问人的同时声称自己是千万富翁,谁告诉他有关他妻子的线索他将给予现金奖励。可是问了一路,也没有人告诉他相关线索。

  有些热心的市民见那么热的天这个男的如此痴情地寻找,便告诉他在长途车站旁边有个派出所,他可以去那里求助。

于是,这名男子便来到了中央门立交桥派出所求助。正在值班的陈尚斌警官一问情况才知道,这名男子竟然是在老家一位“大仙”的指点下来到南京找老婆的。

  “老婆离家出走不报警,竟然还封建迷信找人算命?”陈警官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到派出所来求助后,手里拿着一张他妻子的一寸照片,照片上的女子面容姣好,长得还很漂亮。看着那男子焦急的神情,陈警官只好在公安网上先帮助他查找妻子的有关信息。这名男子向民警表示,他在浙江湖州老家是做木材生意的,家里有千万资产,现在的妻子其实是他的表妹,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但是家庭反对两个人在一起,后来两人干脆一起外出打工。渐渐地就生活到了一起。18年前生了一个女儿、6年后又生了一个女儿,两个女儿也十分漂亮可爱。

  面对民警,年近半百的中年男子竟然忍不住抹起了眼泪。他对妻子的感情很深,可是在十天前,妻子突然和他吵了一架便离家出走,几天都没有回家。为了找妻子,他已经把湖州当地都找了个遍,后来遇到了一位“大仙”,请“大仙”一算,说是妻子在南京,他就赶紧坐车到南京来找妻子。

  民警在查询过相关资料后告诉该男子,南京并没有他妻子住宿的登记情况,在家人走失后应该及时在当地公安机关报警。民警还劝说那名男子回老家,仔细想想妻子可能去的地方再进行查找,如果听信什么“仙人”的说法到处乱找的话,反而得不偿失。(裴 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