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今日出拘留所 签约公司态度成关注焦点

2009年06月02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满文军今日出拘留所

  本报讯 因吸食毒品于5月20日被朝阳警方行政拘留14天的满文军今日拘留期满,将出拘留所。其签约公司太合麦田方面的态度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昨天下午,太麦总经理宋柯出现在旗下歌手黄征的专辑发布会上,立刻成为媒体围堵的对象,但他却在上台致词后便匆匆消失,随后也未再接听电话。

有媒体报道称,满文军出狱后将会举办一场道歉会以向公众致歉并表示悔过自新。发布会结束不久后记者便致电宋柯,但接听电话的却不是他本人,该名工作人员称宋柯不便接听电话。不过太麦的副总詹华却在发布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自己只能以个人身份来谈,并不清楚公司方面对此事的决定,比如会不会去接满文军等。至于道歉会,他则表示并没有听说这件事。另据网络消息,在昨天早些时候曾与宋柯通过电话,当时他说的是满文军被释放后的计划将要等见到满文军本人一起商量后才会作出具体安排,而今后满文军的工作安排则会侧重于公益事业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