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震区少数民族儿童艺术教育亟须关注

2009年06月02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谢洋)“去年"5·12"地震中,羌寨受到重创,位于海拔2000多米的汶川县龙溪乡山谷中的阿尔小学也不复存在。阿尔小学有一支羌族少年合唱团,这些孩子承担着传承羌文化的重任。他们需要配备足够的音乐器材和音乐教师,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这些少数民族儿童的艺术教育。
”5月23日,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IDo儿童基金创始人李厚霖向社会发出呼吁。

  当日,中华慈善总会IDo儿童基金少数民族儿童美育教育援助项目“艺术关注计划”启动。这一计划通过在少数民族特色学校援建艺术教室、组织志愿者对学校师生进行专业培训等行动,培养孩子们对美的感知、对艺术的理解与兴趣,以传承民族文化。

  根据这一计划,汶川阿尔小学和理县甘堡小学的艺术教室将于今年9月前落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