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警上海总队在整改落实中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2009年06月02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讯徐连宗、特约记者李凌志报道:武警上海总队党委4月下旬在基层官兵代表的测评中又得高分。在测评表备注栏里,不少官兵反映:总队党委解决问题讲效益,实事办得实,好事办得好。

  据总队政委卢津平介绍,为巩固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总队党委注重在整改落实中求深化,在提高解决问题的质量效益上下工夫。
今年初,党委“一班人”围绕需要整改的问题,深入调研,问计于兵。同时,聘请计算机、工程设计、法律等不同专业领域的32名地方专家,组成6个专家咨询小组,构建起党委、专家和基层相结合的科学决策机制,大大增强了整改方案的科学性。

  总队党委在制订机关大楼信息化建设方案时,邀请国防科大通信研究所专家与总队专家咨询小组共同评估,优中选优确定具体方案,节省经费1000多万元。针对执勤目标存在的隐患,总队与用兵单位建立联合会商、检查讲评、经费保障等工作机制,形成了上层推动、警地联动治理的思路方法,排除隐患112处。为解决好基层官兵就医难,总队有关部门与驻地20多家二级以上地方医院签订了门(急)诊医疗协议,小散远单位全部实现就地医疗社会化保障。截至目前,该总队党委机关承诺在学习实践活动期间解决的完善信息化指挥系统、培训营养师、基层中队就医、伤病残安置等16件实事已全部办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