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校总务处处长掐死女情人 割腕自杀后悔又呼救

2009年06月02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掐死女情人 自杀又呼救

  本报讯(记者卢华)西安某高校总务处处长因为女情人逼其离婚与自己结婚,将同样身为该校总务处办公室副主任的情人掐死在车内,后该处长割腕自杀,浑身是血倒地后,他又不想死了,向从此路过的巡逻警车呼救,民警将他送往医院救治并控制。


  6月1日早上7时许,西安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狄村生产路时,突然听到有人用微弱的声音呼救,再一细看,只见路边躺着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旁边停着一辆黑色尼桑轿车。“我杀人了,又自杀了……”该男子断断续续地说着。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联系120到场对其救治。

  该男子系割腕后失血过多,经过医院救治后脱离了生命危险。他交代称,自己叫肖某,45岁,系西安某高校总务处处长,与学校总务处办公室副主任郝某长期有男女关系。郝某41岁,离异,她多次要求肖某离婚后与自己结婚。5月31日15时许,二人分别驾车来到曲江南湖附近,郝某再次以公开关系为由对肖某进行要挟,肖某一时激愤在郝某驾驶的灰色轿车内将郝某用手掐死。后肖某驾驶自己的轿车到纺织城购买刀片,在狄村生产路附近割腕自杀,流血倒地后又产生求生的念头,向过路的巡逻民警求救。

  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的肖某被警方24小时监控,警方将对其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