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某雷达站水果自给有余

2009年06月02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讯 裴财福、函授学员孙宏宁报道:南海舰队航空兵某旅雷达站有4个水果园,年产水果1万余斤,除自给外还能创收。

  该站建在海拔300多米的山腰上,多年来,一茬茬官兵,利用节假日和工余时间,陆续整出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山地,栽上木瓜、香蕉、芒果和荔枝。
如今结果的芒果树100余棵,年产芒果近2000斤;结果的木瓜树80余棵,时下每日成熟木瓜100余个;结果的香蕉树40余棵,每月采摘300余斤;结果的荔枝树60余棵,年产荔枝近千斤。站长梁振学说,眼下正是产芒果、木瓜和香蕉的旺季,官兵们把多余的送到果品收购站,每年可卖1万余元,全都补充到官兵的伙食费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