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军方连夜对失踪法航客机进行搜寻

2009年06月02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西官员称,巴西空军1日晚部署携有雷达和红外装置的飞机继续对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法航客机进行搜寻。这架飞机上载有228人。

  1日白天,巴西空军的8架飞机对巴西东北海岸1100公里的范围进行了巡视,没有发现任何情况。


  一名空军发言人称,军方将使用一架装有搜救仪器的大力神C130飞机连夜对失踪法航航班进行搜索,以其能发现失踪航班的紧急无线电发射台。

  他还称,一架携有红外装置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R-99监察机也在进行着搜索任务,并表示,“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红外装置能够分辨出大海中的尸体。

  该发言人还称,两架法国飞机从法国方向对失踪航班进行搜索,但因夜幕降临,不得不暂停行动。

  此前,巴西塔姆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失踪法航发出最后信号时分,正好途径出事附近海域。这架航班的飞行员称在大海中发现了橙色标记,但飞行员并不能确定那个橙色标记是航标还是火焰。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