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1日我国内地新增4例未成年流感确诊患者

2009年06月02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7时16分报道,昨天新增的6例确诊病例分别来自北京、广东和福建。其中,福建的2例确诊病例都是不满10岁的儿童。他们也是福建省第5、第6例输入性确诊病例。两名确诊患者都是5月26号随亲属从纽约乘飞机至香港,在香港转乘国泰KA660航班于北京时间28号上午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的。
有关的情况,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驻福建记者彭建军——

  中国之声:这两名儿童都是坐同一班班机从香港抵达福州的,他们是不是同一个航班从纽约抵达香港的?

  记者:昨天就这一问题问了一下卫生厅,他们回答的情况也模棱两可,可能对情况也没有掌握或者无从透露,后来我自己搜寻到,纽约有三个机场,纽约到香港的航班也不是很确定,每次都有很大的变化,所以说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航班还不是很确定不是同一个。

  中国之声:这两个孩子现在都被感染了甲型流感,他们在飞机上从香港抵达福州的飞机上座位近不近?

  记者:他们不属于密切接触的范畴,两个人的座位还是比较离开的。

  中国之声:相隔在三排以上?

  记者:对。

  中国之声:目前有多少密切接触者需要进行医学观察呢?

  记者:目前两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是12人,而且正在密切观察,目前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没有异常的表现。

  中国之声:谢谢你的报道,再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