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声明称在华业务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2009年06月02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通用汽车公司1日在美国本土提交申请,启动法庭监管下的公司重建程序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1日在沪发表声明称,通用汽车在华长期发展战略保持不变,并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表示,“通用汽车在华业务运营一切正常,我们在中国的投资及重大项目仍在按原计划进行。
通用汽车旗下各品牌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售后服务中心的整车及零部件库存继续保持正常运作,我们的消费者仍将继续享受一流的销售、售后及保修服务。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合资企业对于在华零配件供应商、经销商的支付流程以及员工的各项福利待遇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甘文维强调说:“2009年1至5月份,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8%。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销售业绩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前5个月的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3.8%。”

  五月份,通用汽车在华销售再次创下单月历史新高,共销售十五万六千三百六十三辆,比去年同期增长75.2%。其中,上海通用五月销量取得五万六千余辆的优异成绩,继4月份之后再次刷新了去年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上汽通用五菱5月销量突破十万辆,达到十万零二百五十八辆的历史新高。通用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保持其在中国市场的行业领导者地位。”(来源:中新社 记者:常惠英 编辑: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