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方搜救法航失踪航班 法请求美间谍卫星帮助

2009年06月02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航空公司的AF447航班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机上载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共228人。

  飞机原定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但在北京时间1日9点33分发出一条自动信息后,便与控制台失去联系,目前法国和巴西正在展开大规模搜救行动,但机上人员的生还希望不大。

  1日白天,巴西空军的8架飞机对巴西东北海岸1100公里的范围进行了巡视,没有发现任何情况。


  巴西军方还将使用一架装有搜救仪器的大力神C130飞机连夜对失踪法航航班进行搜索,以其能发现失踪航班的紧急无线电发射台。此外,一架携有红外装置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R-99监察机也在进行着搜索任务。

  两架法国飞机也从法国方向对失踪航班进行搜索,但因夜幕降临,不得不暂停行动。

  法国国防部官员还称已请求美军用间谍卫星和监听系统搜寻失踪的法航客机。

  有关方面还称,因为路程遥远,第一艘到达失踪航班的出事地点附近的军舰可能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三。

  如果在此次事件中没有发现幸存者,那么这将是自2001年以来世界最大的空难。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