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交通部:失踪法航班机上有9名中国人

2009年06月02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交通部1日宣布,法航AF四四七次班机上共有228人,其中216名乘客,12名机组人员。客机上中国乘客的人数为9名。

  经查证,飞机上的人员来自32个国家,其中法国人73人,包括12名法国机组人员和61名法国乘客;巴西人58名;德国人26名;中国人9名;意大利人9名等。


  此前,有报道说,此架航班上有8名中国人,其中一位是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员工,一位是巴西投资移民申请者,另外六人是来自辽宁省的本溪钢铁公司的人士。而记者电话采访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李参赞时,她没有就上述人数予以证实,仅表示正在核实确切的情况和人员名单。

  法航AF447次班机已失踪多时,仍杳无音讯。法国国防部官员1日称,已请求美军用间谍卫星和监听系统搜寻失踪的客机。

  法国国防部官员说,法国国防部已与美国国防部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得到美国支援,以卫星技术寻找失踪飞机。

  目前,巴西空军已动用7架飞机,海军动用3艘船只,在巴西东北海域搜寻;法国也派出一架军机进行搜索。

  法航AF四四七次班机于格林威治时间5月31日晚22时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后不久便进入暴风雨区。法航发布的公报说,这架飞往法国巴黎的客机曾在格林威治时间1日2时14分发回自动报警信号,显示客机出现电路故障。这是客机与地面的最后一次联系。(来源:中新社 记者:卫中 编辑: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