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政协将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听证会 可报名参加

2009年06月02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省政协将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听证会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加

  本报杭州6月1日讯 (记者 金毅) 为进一步推进“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专项民主监督,省政协决定,6月26日上午在省政协办公楼一楼1号会议室(杭州市仁谐路2号)举行听证会,倾听社会各界对“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内容集中在以下方面:在“保增长”方面,主要是落实中央“保增长”,扩大投资、拉动内需、稳定出口,以及保障金融、财税、土地、人才要素等;在“抓转型”方面,主要是执行我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等;在“重民生”方面,主要是保持城乡就业稳定、鼓励自主创业、完善就业援助机制,城乡一体养老保障体系、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和农民工养老保障制度等;在“促稳定”方面,主要是防范化解企业与金融风险,风险预警和协调处置机制建设等。

  关注以上事项并愿发表意见、建议者均可报名,经遴选确定后正式通知参加。报名截至6月9日(星期二)18时。报名电话:0571—87050586,87059696 ;传真:0571—87055677;手机:13306502221;电子邮件:mqrxbgs@126.com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