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法务部”5司长变动 蔡瑞宗接掌“检察司”

2009年06月0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法务部”昨天晚间发布主管人事异动,5名司长全数更换,异动幅度相当大,其中“检察司长”将由台南地检署检察长蔡瑞宗出任,8日起生效。

  据报道,“法务部检察司长”陈文琪日前因遭周刊爆料购买豪宅,自动请辞获准,陈文琪调“法务部”参事。

“法务部”昨天发布由蔡瑞宗接任“检察司长”,蔡所留下的遗缺由台南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李静文暂代。“法务部”官员表示,53岁的蔡瑞宗期别、资历完整,足以胜任“检察司长”一职。

  其它异动还包括:“法律事务司长”张清云调派“高检署”主任检察官,由“法务部”参事覃正祥接任;“政风司长”管高岳调“法务部”参事,由副司长喻肇基暂代;“保护司长”郭文东调“高检署”主任检察官,遗缺由桃园地检署检察长费玲玲接任,桃园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张进丰暂代检察长。

  另外,“法务部”将于6月8日的检察官人事审议委员会讨论一、二审检察长异动名单,连同1日的司长级主管异动,将是马当局上任后最大的检察首长人事调动。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