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通报12起非煤矿山安全事故 已致20人死亡

2009年06月0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年产10万吨以下磷矿不准再建

  本报讯(记者 王荣海)一季度我省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2起,死亡20人。记者昨日获悉,省安监局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安监部门进一步提高非煤矿山准入门槛,年生产能力10万吨以下的磷矿将不再批准建设。


  今年3月31日,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兴建石材有限责任公司吊溪岩花岗岩矿,因违章开采爆破,导致山体岩石坍塌,死亡七人。国家安监总局对这起较大违章事故进行通报,省长李鸿忠对这起事故做出批示。

  省安监局对包括该事故在内的12起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进行通报,并指出,12起事故暴露了春节后复工把关不严,检查不到位,违规违章作业等问题。为此,我省将进一步提高非煤矿山准入门槛,原则上不再批准建设年生产能力10万吨以下磷矿、5万吨以下硫铁矿、5万吨以下采石场、5万吨以下石膏矿、3万吨以下铜矿铁矿、3万吨以下泥炭矿和3000立方米以下建筑装饰石材等矿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