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派遣监视飞机和搜救小组帮助搜寻失踪航班

2009年06月02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五角大楼1日称,为确定失踪法航客机的具体位置,他们已派出一架监视飞机和一支空中搜救小组前往出事地点。据信,这架载有228人的法航空客A330航班已经在大西洋海域坠毁。

  五角大楼称,美国军机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10分飞离了位于萨尔瓦多科马拉帕的空军基地。


  此前,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已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进行通话,并请求美国能够帮助确定失踪航班的具体位置。

  巴西一名空军发言人称,军方将使用一架装有搜救仪器的大力神C130飞机连夜对失踪法航航班进行搜索,希望能发现失踪航班的紧急无线电发射台。一架携有红外装置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R-99监察机也在进行着搜索任务。

  失踪的A330客机是法国航空公司的AF447航班,机上载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共228人。乘客中大部分为巴西人和法国人。法国交通部宣布,失踪客机上有9名中国人,但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李参赞没有就上述人数予以证实,仅表示正在核实确切的情况和人员名单。(中新网6月2日电)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