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隆安县等20县市外流贩毒问题突出遭通报

2009年06月02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人民公安报》报道,全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座谈会1日召开,会议对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等20个县(市、区)外流贩毒问题突出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各地区特别是重点整治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把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坚决改变一些地方毒品问题严重的状况,努力实现禁毒斗争形势持续好转。


  会议要求,面对毒品犯罪特别是外流贩毒犯罪的严峻形势,各有关地区要深入组织开展严打整治行动,集中开展排查收戒行动,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行动,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禁毒斗争声势。要把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坚持治毒、治乱、治愚、治穷多管齐下,努力从根本上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

  会议强调,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工程,各地区特别是重点整治地区必须严格落实禁毒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建立完善重点整治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不断加大禁毒经费和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安玲)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