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持续蔓延_内地发现确诊病例 > 甲型H1N1流感最新视频

视频:越南确诊首个甲型H1N1流感病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越南卫生部31日确认越南出现首个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是一名刚从美国返回胡志明市的越南留学生。 据越南媒体报道,这名学生25日晚出现发热症状。胡志明市一家热带病研究院的检查结果显示,这名学生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测试呈阳性,病人目前正在该医院隔离治疗。 胡志明市卫生部门公布了与这名患者同机的188名乘客的名单,其中大部分人居住在胡志明市,还有一部分居住在越南南方一些省份。 目前,越南卫生部门已经对与这名学生有密切接触的5个人进行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检测,测试结果均呈阴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