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甲型H1N1流感病例渐增 招商信诺启理赔绿色通道

2009年06月02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正不断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新型流感患者往往需要住院隔离和治疗较长时间,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特别提醒广大客户,可通过投保来降低因疾病或意外事故带来的经济风险。

招商信诺对患甲型H1N1流感的客户将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按合同的约定,为客户在第一时间提供相应的保障和赔付。

  目前招商信诺对甲型H1N1流感提供保障的险种主要有住院医疗保险、住院手术医疗保险、重症监护医疗保险。例如,在招商信诺的“安康人生住院保险计划”中,根据保险合同,客户一旦感染甲型H1N1流感住院接受治疗时,便可按实际天数获得住院津贴,而且此项住院津贴不受实际医疗费用的影响,即使患者接受免费治疗或享受全额报销,仍然能够按入院天数获得经济补偿,最长保障期限可达365天;如果病情严重需入住重症监护室,则可获得加倍补偿;若因其他并发症需要手术治疗,则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手术津贴。

  此外,北美地区和日本近期甲型H1N1流感病例激增,这给即将赴国外旅行的客户带来一定风险。招商信诺的全部产品均为全球24小时保障,甲型H1N1流感也在理赔范围,让客户无论身在何方都可获得更为安心的保障。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