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交通违法异地处理首日 处理141起交通违法

2009年06月02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海南交通违法行为异地处理第一天,处理141起交通违法

  该公司当天在海口办理了40多份罚单手续,另一租赁公司办理了20多份罚单手续


  本报海口5月30日讯(记者良子摄影报道)今天是我省率先在全国实行交通违法行为省内异地处理的第一天。

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违法处理大厅今天处理了141起交通违法。广大群众对省交警总队这项便民措施无不拍手叫好。

  今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海口市琼州大道与东线高速公路交界处东侧的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违法处理大厅。记者看到,今天来办理事务的群众比平时要多3倍,有4个工作人员正在台前忙碌着。

  在海口一汽车租赁公司工作的程小姐今天一天办理了40多份罚款单,交罚款1万多元。程小姐笑着对记者说,今天上午,她爬在台上填单子,手都写麻了,之所以积累了这么多的罚款单,是因为交罚款的地方太多,根本就跑不过来。

  程小姐说,因公司业务的工作性质,租出去的汽车经常有违法行为,一旦接到违法通知书,租车人就会把钱交到公司,由公司交罚款,或者在租车时,公司提前先收押金,怕的就是违法行为。由于太多的违法行为,违法地点又全省都有,所以公司在三亚及儋州专门有办理此项工作的人员。三亚的工作人员负责交陵水、保亭、五指山等地的违法行为罚款。儋州的工作人员负责西线如儋州、东方、昌江、白沙等地的交通违法罚款。“这40多张罚款单有三亚、陵水、琼海、临高、乐东等十几个市县的违法行为,过去如果挨个地方交,公司所付出的人力、物力及财力要花费很大,非常的麻烦。现在方便极了,无论在省内什么地方交通违法,任何地方都可以办理处罚手续,这对我们汽车租赁公司真是天大的好事,省时、省力、省钱真是好极了。”程小姐高兴地说,我省实行交通违法异地处理是真正为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真是便民、利民,他们租赁公司举双手欢迎。

  记者还看到另一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来办理手续,该公司办理了20多份违法交款手续。

    延伸阅读:海口交警:滞纳金最高不得超过罚款数额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