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食药监局:严格餐饮服务许可 提高准入门槛

2009年06月02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国家食药监局网站消息,2009年6月1日,《餐饮服务许可证》发放仪式在上海市杨浦区受理中心启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法》的宣传、教育和培训,不断提高执法队伍的依法行政意识和执法水平,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依法加强对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管。


  一是要依照《食品安全法》规定的条件,严格餐饮服务许可,提高准入门槛,把好准入关;二是要加强对餐饮服务环节的日常监管,进一步完善监管的各项制度,狠抓落实,提高监管效率;三是要深入开展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安全整顿,突出重点,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信心,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四是要建立餐饮服务诚信制度,不断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强化对失信经营者的惩戒,确保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

  邵明立表示,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切实承担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依法开展餐饮服务经营活动,自觉履行法律义务,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