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昌一男子佯装买珠宝 抢走近3万黄金玉器(图)

2009年06月02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事发现场。记者欧阳苏敏/摄
事发现场。记者欧阳苏敏/摄

  支开店员拿起首饰就跑 事发省城青山南路“如意珠宝”店 近3万元黄金玉器被抢

    本报讯记者欧阳苏敏、欧阳兴报道 昨日中午12时15分许,一男子以买珠宝为名,抢走南昌市青山路住宅小区门口“如意珠宝”店价值近3万元的黄金首饰。

  据了解,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身高1.7米左右、30来岁的男子来到珠宝店内,自称是对面石化佳苑楼盘的一个项目工程老板。他说,楼盘就要交房了,为了能及时结到工程款,要买一些黄金首饰送人。

当时店老板外出办事了,只剩下老板娘和20多岁的外甥女在看店。男子故意露出包里大量现金给老板娘看,经一番讨价还价后挑好了近3万元的金项链、金戒指、玉手镯。当老板娘开发票时,男子拿出100元要老板娘的外甥女帮他买两箱纯牛奶。于是,老板娘的外甥女到20米外的一家食品店买牛奶,店内只有老板娘在柜台里,男子则站在包好的珠宝旁。这时,男子终于露出真面目,一把拿起珠宝就冲出店面,坐上路边一辆等候已久的白色小车逃离现场。

  据珠宝店附近一店主说,白色小车挂的是湖北车牌,前面两个是英文字母,最后几位数是698。另外一家店的老板娘说,最近这两天总能看到一名男子在这排店门口转悠,还有一辆车老停在对面马路上,可能是劫匪在踩点。目前,南昌市东湖刑侦部门已介入此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