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一公交车超车被火车撞下路基 未致伤亡

2009年06月02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乌鲁木齐一305路公交车超车被火车撞下路基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李熙 范钧 )6月2日8时52分,乌鲁木齐市一辆305路公交车途经一无人值守铁路道口,欲超车时被货运火车撞下路基,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本网记者随后赶到位于天津北路的事发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货运火车已经驶离现场,受损较重的305路公交车则停在现场小坡边。

  据现场看护员介绍,事故发生之前,这位现场看护人员正驾车在这辆由南向北行驶的305路公交车前行驶。当其看到一辆货运火车由东向西驶来时,便准备在道口路边停车。而这辆305路公交车司机似乎没有看到火车驶来,便从看护员所驾驶车辆侧面进行超车,但刚超车过去,便被火车机车撞在右侧中部滚下路基。

  “我们正准备等火车通过后在此处封闭施工,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这位现场看护员对记者说道。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时,这辆305路公交车上已经没有乘客,而车上惟一的司机也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乌鲁木齐铁路公安等相关部门赶到事发现场。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一辆途经此处的重型大车将这辆305路公交车拖上路基。11时09分,现场处理完毕。

  据了解,发生事故所在的铁路线属于乌鲁木齐石化货运专线,而发生事故的道口属于无人值守道口。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