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弟弟见义勇为牺牲 哥哥呼吁被抢女事主现身说法

2009年06月02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网
你见过她吗?

  核心提示:5月1日,东莞市虎门黄河时装城对面一年轻女子被歹徒抢劫金项链,路过的19岁男子蔡勇挺身而出,与歹徒搏斗,不幸被歹徒用刀刺中心脏身亡。可被抢女子至今仍未向警方报案。昨日下午,死者的哥哥蔡成培举着一个写有“寻找被抢女”字样的牌子,穿梭虎门镇多家时装城,呼吁被抢女子早日现身,为勇敢的弟弟说句话。

  他叫蔡勇,是位真真的汉子。可是,事发至今已过去一个月,被抢的女子却不见了踪影,而英勇的男子仍无法入土为安。



  昨日(1日),男子的哥哥举牌上街呼吁女事主能够早日现身,说明案情。“没有办法,我只好想到这样的办法,希望被抢女士能早日站出来,为勇敢的弟弟说句话,让大家知道弟弟的血没有白流!”

  被抢的女子快点站出来吧,好让英雄的在天之灵早日得到安慰。

  5月1日下午3时30分许,在虎门黄河时装城对面被歹徒抢金项链;身高约1.65米,长发,当天穿白色连衣裙。

  如果你有该女子的线索,可致电:13632261119。


  5月1日,东莞市虎门黄河时装城对面一年轻女子被歹徒抢劫金项链,路过的19岁男子蔡勇挺身而出,与歹徒搏斗,不幸被歹徒用刀刺中心脏身亡。可被抢女子至今仍未向警方报案。昨日下午,死者的哥哥蔡成培举着一个写有“寻找被抢女”字样的牌子,穿梭虎门镇多家时装城,呼吁被抢女子早日现身,为勇敢的弟弟说句话。

  虎门太平派出所一警长告知,尽管被抢项链的女事主至今未前往派出所报案,但是警方已在为蔡勇申报见义勇为英雄。

  步行街里呼吁事主现身

  昨日下午,记者在虎门镇虎门寨步行街看到,一男子举着一个大大的牌子,牌子上写有“寻找5.1黄河对面公交站台被抢女子”的大标题。

  在标题下,有以下文字:“5月1日,黄河时装城对面一女子遭遇抢劫,我弟弟蔡勇挺身而出与歹徒搏斗被刺身亡。事发至今,被抢女事主并未报案。现在父母病倒,我孤身一人来到这里,为了能尽快处理我弟弟的后事!姑娘啊!请你站出来吧,我们家属求你了,求你到派出所讲述事发的经过,求你为我勇敢的弟弟说句话,求你让大家知道我弟的血没有白流!”

  蔡勇尸体还在殡仪馆

  举牌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叫蔡成培,是死者蔡勇的哥哥。他弟弟已经死去了一个月了,由于被抢女子至今仍未前往派出所报案、说明案情,抢劫歹徒至今未被警方抓获归案,所以弟弟的尸体只能冷冻在东莞市殡仪馆。

    “没有办法,我只好想到这样的办法,希望被抢女士能早日站出来,为勇敢的弟弟说句话,让大家知道弟弟的血没有白流!”

  警方悬赏2万元征集线索

  而后,虎门太平派出所一位警长来到了事发现场。他告诉记者,尽管被抢项链的女事主至今未前往派出所报案,说明案情,但是警方已为蔡勇申报见义勇为英雄。

  为了早日侦破此案,5月9日,虎门警方发出悬赏公告,悬赏2万元征集线索,并希望事发当日被抢的女事主尽快前往派出所报案。

  现场市民有话讲

  “蔡勇很勇敢,是位真正的汉子,是位真正的英雄!

  被抢的女子这样做真的很不应该,她真的应该早点站出来,这样才能让英雄在天之灵早日得到安慰。”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