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盐“教父”藏身纸箱被抓 曾带出大把盐贩徒弟

2009年06月02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贩卖私盐10多年,多次被抓,被判过刑,但依然旧习不改,终成网上逃犯。昨日,郑州私盐业“教父”级人物刘天方被盐业、公安联手抓获。据查,刘天方入行后直接、间接带出来很多盐贩徒弟,去年郑州市最大的私盐案子就是其徒弟操作的。


  私盐惯犯藏进抽油烟机纸箱

  昨日凌晨,在中州大道北段一个居民小区,郑州市盐业局和公安局执法人员敲刘天方的家门。刘天方是他们追查了多年的私盐惯犯,已上网通缉。

  而在前天,郑东新区商都路派出所民警在进社区活动中发现了一辆可疑的“奔马”拉了一车盐,车上人员形迹可疑。民警一路跟踪并与市盐业局联合,最终查获盐贩曹某已分装成小包装的工业盐5吨多,这些工业盐正被这辆“奔马”运往郑汴路一批发市场销货。曹某称给他供盐、供袋的上线正是刘天方。

  民警遍搜其家不见刘天方踪影。最后一个盖了两床厚棉被的抽油烟机纸箱引起民警注意,用力一推居然推不开,正当工作人员准备将纸箱抬下楼时,刘天方推开被子,一跃而出,夺门就跑,但被民警按住。

  “教父”带出不少盐贩徒弟

  据市盐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刘天方是个老盐贩子,10多年间,直接和间接带出来很多盐贩徒弟,其中超越他的也大有人在。

  昨日,在商都路派出所,坐在审讯室里的刘天方拒不承认他带过徒弟,更称不认识盐业局工作人员提供的与他关系密切的盐贩名单。但据这些已被刑拘的盐贩子交代,有跟他干过的,有他介绍干的,有买过他的盐的。

  郑州最大贩卖私盐案有他徒弟参与

  去年奥运期间,市盐业局会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成功打掉了一个非法经营食盐及假冒包装物长达10年之久的特大私盐贩销团伙。此案是郑州市盐业局成立以来查获的最大规模案件。

  据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该团伙非法贩卖私盐量达1000吨以上,销售网络遍布郑州、商丘等地。该团伙主要骨干张东亚及负责人翟方锋、殷全合已先后被抓获,据其交代,他们或是刘天方领入行,或与刘天方有私盐业务往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