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夜间抢劫单身女子 强行亲吻并咬断女子舌头

2009年06月02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今年3月5日夜间,东丰县公安局先后接到3起抢劫报案:被害人均为夜间单身行走妇女。“不拿钱就捅死你。”当日19时许,宗某行至东丰县城内东肉联厂家属楼附近,被一男子从后面拽住,并持刀相逼。

  宗某见状没有反抗,该男子翻遍宗某衣兜,翻出7元现金。


  “就这么点钱。”抢钱男子说着,冲上前强行亲吻宗某,并将她的舌头咬断后逃跑。宗某伤情后经鉴定为重伤。

  19时30分许,马某去亲属家串门,行至油厂西侧大墙时,被一男子持刀拦住。抢走90元后,该男子又要强行亲吻马某,马某丈夫及时赶到,该男子逃跑。

  20时30分许,张某外出买东西回到自家住宅楼门口时,被一男子尾随。张某回头看时,被该男子用刀将脸部、腹部、腿部等多处扎伤。

  张某随后不住大喊救命,行凶男子立即逃跑。张某伤情后经鉴定,为重伤。

  东丰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通过对犯罪嫌疑人人形刻画以及作案手段、作案工具等分析,确认3起案件有共同点,有并案侦查的条件。

  民警多次辗转于四平市、柳河县、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鸡西市、密山市和虎林市,将犯罪嫌疑人杨某锁定,并在黑龙江省虎林市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3月14日在黑龙江省尚志市将杨某抓获。

  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杨某为黑龙江人,于2009年3月初,采用尾随跟踪、持刀相逼等手段,先后在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鸡西市、密山市等地共抢劫作案14起。

  日前,杨某已被移交黑龙江警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