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危机赚钱有道 善润玉翡翠收藏“惹火”

2009年06月02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席卷全球的经济海啸给股市房市带来的灰色阴霾还没有散去,面对国内外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的恐惧,以及一波接一波企业裁员减薪风浪的冲击,人们都捂紧钱袋,收紧裤腰,不管在消费领域还是投资领域都变得更加理性和谨慎。

  去年股市大震荡,套牢“割肉”的痛苦使得大部分投资者不再敢轻易入市。然而房市的不景气和价格政策波动也使得投资者放缓资金入场的计划。股市房市衰落,那流动在国内的热钱都去了哪里呢?

  据记者了解,当下在投资圈里正兴起一股翡翠收藏热浪,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翡翠收藏当作更安全的保值增值方式。

  在前不久翠友(翡翠爱好者都自称为“翠友”)自发组织的民间换宝大会上。陆女士把自己刚购置的一件翡翠挂件以高于自己购买价3倍的价格换给了另外一位同样热衷翡翠收藏的“翠友”,引发圈内很多人关注,以及当地报纸报道。

  记者采访了陆女士,本以为陆女士一定是翡翠圈的行家能手,因为只有行家能手能淘到升值能力如此之大的翡翠。但是采访的结果却让记者大吃一惊。据陆女士介绍,她加入翡翠收藏的行列时间并不太久,也并没有多少“看货”经验。这个高价卖出的翡翠挂件是她前段时间通过朋友介绍在圈内知名的“善润玉”www.shanrunyu.com 网购所得。

  听闻陆女士的介绍,记者有所不解。翡翠辨别需要眼力和专业知识。即便是当面端详翡翠,也有不少消费者置重金而购回一文不值的赝品。陆女士仅仅通过网购,怎么就能如此好运地买回宝贝呢?

  陆女士听记者叙述完疑问,不禁嫣然一笑。陆女士告诉记者,其实善润在翡翠圈里口碑很好,善润是香港珠石玉器商会理事会员,而且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员。善润翡翠很多客户都是回头客,陆女士自己就是被曾在善润买过翡翠的圈内名家介绍过来的。

  陆女士介绍说当初她对翡翠研究并不精深,第一次在善润购买翡翠,她也比较忐忑。但是善润采取的是翡翠直销模式,没有谋取高额利润的中间商,所以就价格方面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同时让陆女士放心的还有善润天然翡翠承诺,全国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承诺,一对一翡翠顾问服务等。陆女士着重强调了善润翡翠独特的“7天鉴赏期”服务。

  陆女士笑着对记者说,因为第一次在善润买翡翠,新手的她还是比较谨慎,足足在一对一翡翠顾问服务中和善润的专家请教了7天,才放心地掏了腰包,看来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没有错,不仅保值更重要的是陆女士靠着善润的翡翠,大大地赚了一笔。

  采访完陆女士,记者顺道采访了一些翠友,他们都告诉记者,现在经济危机,投资乏力,有很多消费者和投资人都进入翠友圈,收藏翡翠以求得资金保值。

  自从陆女士的成功事件后,他们都准备近期到善润购置物美价廉的翡翠,也赶一次善润翡翠圈内热潮。

  记者在这里告诫大家,不管是股市房市还是收藏投资,都希望大家多储备相关知识,万事有风险,投资还需谨慎。珠宝玉器等收藏物件,还需要到口碑好服务优的商家购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