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法国派出飞机和舰船搜索失事客机

2009年06月02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0分报道,到目前为止法航失踪的客机至今仍没有下落,巴西与法国已经派出了飞机到巴西东北海域上空搜索,巴西海军有3艘船在现场协助调查。 巴西军方派出6架战机,两架直升机以及三艘船到巴西东北海域搜索,但是军方表示,搜救船最快也要到星期二晚上抵达现场,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大西洋的中间,雷达并没有覆盖到,巴西空军发言人透露,巴西方面的技术人员从欧洲返回巴西的途中在大西洋上空看到了一团可能是着火的橙色东西,事故发生后,巴西总统卢拉表示难过,向失踪客机上的乘客家属表示慰问,他表示目前能做到的只能是向上天祈求不要再让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法航首席执行官召开记者会形容事件是一场灾难,并承诺法航将尽力协助失踪客机的乘客家属,这是法航成立70年以来最严重的空难事故,而在飞机起飞的里约热内卢,当局为那些在机场苦心等候消息的家属安排了入住酒店,法航表示机上乘客大部分是法国和巴西人,另外还有中国、意大利、德国、美国、英国和西班牙的乘客。

  有关法航空难的最新情况中国之声连线国际新闻编辑苏玲。

  中国之声:现在有什么最新的消息?

  记者:我们现在了解到法航AF447班机是在格林尼治时间5月31号晚上2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的6月1号的6点,从里约热内卢起飞不久就进入了暴风雨区,法国发布了一个公告,这个客机在曾经在1号凌晨的2点14分发回一个自动的报警信号,显示电路出现了故障,据了解这个是客机和地面的最后一次联系。格林尼治时间早晨6点的时候这个飞机从雷达的显示屏上消失了,《爱尔兰独立报》在6月2号的报道说,失踪的法航客机失事前发回信息,报告了发生的故障,报告之后飞机失踪,在此之前据了解这个客机多个机械装置都出现了问题,法新社报道说,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表示,美国会对调查法航客机失踪事件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还有一个最新的消息,我们刚才也在跟踪报道,失踪客机上9名中国人中已经有8人的身份得到了确认,一名是华为的员工卓家春,另外一名是35岁的男性华人陈庆伟,另外6名是辽宁本溪钢铁公司赴巴西经贸代表团的人员,4位为男性,2位是女性,还有一位华人的身份没有得到确认,我们看到最新的《巴西环球报》说巴西的空军发言人说,有可能在海上边境发现了失踪客机的残骸,据说是桔红色的光点,这个消息还没有最后的确定,有关最新的消息我们会发回报道。

  主持人:刚才凤凰卫视的记者报道这名华为的员工是姓禚,如果消息上文字正确的话。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