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特称国际油价应保持在每桶75美元至80美元

2009年06月02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沙特阿拉伯政府1日重申,“公正的”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应该保持在每桶75美元至80美元。

  沙特政府当天就国际油价等问题举行了内阁会议。沙特文化和新闻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胡贾在会后发表声明说,内阁会议回顾了今年5月28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部长级会议的成果,赞同欧佩克会议维持该组织当前原油日产限额不变的决定,认为这一决定不会对全球经济复苏产生消极影响。

  沙特是欧佩克第一大原油生产国和出口国,该国已探明原油储量超过2640亿桶,约占全球已探明原油储量的四分之一。

  近来,随着美欧日经济下滑速度放慢,投资者对世界经济前景信心有所增强,加上受市场投机炒作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稳步回升。1日,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27美元,收于68.58美元。(记者李震)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