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部长称失踪客机黑匣子工作期为30天

2009年06月02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一位官员表示,失踪法航客机黑匣子的工作期为30天,因此尽快找到黑匣子非常重要。

  据美联社消息,法国国务部长兼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长让-路易-博洛2日表示,必须尽快找到黑匣子,黑匣子可能落入深海。


  让-路易-博洛称:“我们现在正与时间赛跑,黑匣子发出信号的时间期限为30天。尽快找到黑匣子非常重要。虽然条件很复杂,但寻找到黑匣子是一件必须作到的事情。

  他提到,在沙姆沙伊赫坠机事件中,虽然黑匣子只是在水下1000米,而且人们知道坠机地点,但人们还是花了15天才找到黑匣子。

  法国航空公司1日发表公报说,该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经过逾24小时的搜索,依然毫无音讯。这架载有228人的航班依然吸引着全世界人民关注的目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