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外长强调应该和平解决朝核问题

2009年06月02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为期两天的韩国与东盟特别峰会2日在韩国济州岛闭幕。与会领导人会后发表联合声明说,朝鲜上周进行的第二次地下核试验和接连发射多枚短程导弹“明显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和国际社会核裁军的努力。

声明谴责了朝鲜近期进行地下核试验和发射导弹,并敦促朝鲜立即重返六方会谈。

  菲律宾外长阿尔韦托·罗慕洛在会后对记者说,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对维护地区和平和安全“至关重要”。他说:“我们相信通过外交和平方式,以及联合国安理会和六方的对话,我们能够让朝鲜重回谈判桌,对话和协商是必要的。”

  韩国与东盟特别峰会1日开幕,韩国和东盟签署了有关经济合作、文化和人员交流以及低碳绿色增长等内容的文件。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