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官员表示失踪客机搜寻将坚持到最后一刻

2009年06月02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日电 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2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在进行的法航失踪客机搜寻工作将会一直持续至“最后一刻”。

  莫兰当天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现在,我们已经在出事海域展开了大规模搜寻工作,我们动用了所有海空装备,而且,只要有必要,搜寻工作就会一直继续下去,坚持到最后一刻。


  谈到有报道说,1日夜间,一名巴西飞行员曾在出事海域看到“橙色闪光”(疑为救生衣反光),莫兰表示,已经派出装备精良的飞机和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前往搜寻,但是截至目前,仍然没有任何发现。

  此外,在谈到这架客机失踪的原因时,莫兰说:“现在,所有的假设都还有待排查”,而且,“我们也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之后,法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宣布,失踪客机的出事海域已被确定,大约位于巴西海岸与非洲海岸的中间地带。法航提供的乘客资料显示,失踪客机上有9名中国人,其中包括1名华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