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声称:天津有900位亿万富翁

2009年06月02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媒体合作

  5月25日,“胡润百富慈善白皮书”2009年的开幕盛典在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天津环球金融中心的开盘仪式。胡润在仪式上透漏,天津有13000多个千万富翁,有900个亿万富翁。根据《2009胡润财富报告》的统计数字,在全国排名第12位。但是,同时,他还披露,“福建的商人把他们财产的6%捐献了出来,这个比例是全国最高的;其次是广东,他们也都捐出了2%-3%个百分点。”所以他选择天津发布慈善榜是希望天津的富豪们能再多捐一点么?胡润是这样解释的,“在天津做慈善事业,就是与天津人在一起把这个事情做得更好。

”而富豪榜的发布地点也恰恰是天津市的新城市地标——环球金融中心。总共高达337米的北方第一高楼在2010年落成之后一定会成为大型跨国公司、金融机构、世界500强等重量级企业进驻的写字楼,是名副其实的黄金之地。 

(责任编辑:张洪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