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称愿帮失踪客机乘客家属前往事发海域上空

2009年06月02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国务部长兼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长让-路易·博洛2日说,1日失踪的法航客机乘客家属如果愿意,可以前往已确定的事发海域上空。

  博洛说,萨科齐总统已宣布,如果乘客家属愿意,可以组织他们前往事发海域上空。
目前失踪乘客家属被安置在机场及其周边的酒店中,萨科齐将与处理这一事件的相关部长一道再次接见这些家属。

  他强调说,失踪客机的事发海域已确定,目前法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找到失踪客机的“黑匣子”。

  此外,法国航空公司2日宣布,自1日法航客机失踪之后已动员了上百名志愿者,以帮扶那些处于危难中的失踪者的家属和亲友,接下来还会不断有志愿者参与帮扶工作。

  法国航空公司1日宣布,该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机上有乘客216人、机组人员12人。法航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当天晚些时候宣布,失踪客机的事发海域已被确定,大约位于巴西海岸与非洲海岸的中间地带。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