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空军表示将全力寻找可能的生还者

2009年06月02日2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日电(记者赵焱)正在搜寻失踪法国航空公司客机的巴西空军2日表示,将尽全力寻找可能的生还者。

  巴西空军交通中心副指挥官乔治·阿玛拉尔说:“我们始终要带着寻找到幸存者的可能性去搜救,绝不能放弃可能碰到的任何人。


  巴西空军搜寻失踪客机的工作从当地时间1日晚持续到2日。巴西空军共出动了5架飞机和2架直升机到达巴西诺罗尼亚岛参与搜寻工作。巴西海军也派出3艘舰艇,预计当地时间2日早晨到达事发海域。

  目前,除巴西和法国外,美国、西班牙和塞内加尔也参与到搜寻失踪客机的工作中。

  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之后,法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宣布,失踪客机的事发海域已被确定,大约位于巴西海岸与非洲海岸的中间地带。法航提供的乘客资料显示,失踪客机上有9名中国人,其中包括1名华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