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空军发现飞机残骸 很可能属于失踪飞机(图)

2009年06月02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图表:法航失踪客机上有9名中国乘客 新华社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空军新闻发言人阿马拉尔上校当地时间2日上午说,巴西空军派出的搜寻飞机在巴西诺罗尼亚岛西北650公里处、法航失踪客机飞越的航道中发现残骸。

  阿马拉尔说,发现的残骸有飞机座椅、白色的碎片、一个橘黄色的救生圈和航空煤油痕迹。这些残骸之间的距离有160公里,很可能属于法航失踪飞机。

  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
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之后,法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宣布,失踪客机的出事海域已被确定,大约位于巴西海岸与非洲海岸的中间地带。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