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失业人数连续14个月上升后首次下降

2009年06月02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2日电(记者陈海通)据西班牙国家公共就业服务总局统计,今年5月份西班牙失业人数环比减少2.47万人,这是西班牙失业人数连续14个月上升后首次出现下降。

  截至今年4月底,西班牙失业人数为364.4万人。
5月份,失业人数环比减少2.47万人,尽管这是西班牙就业状况过去一年多来首现好转,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失业人数还是增长了126.66万人,增幅达53.81%。

  目前,西班牙外国移民失业人数达到49.2万人,5月份环比减少0.75万人,不过与1年前相比却增长了24.4万人,增幅达97.93%。

  今年1月至4月,西班牙新增失业人口分别为19.9万人、15.4万人、12.4万人和3.95万人,呈逐月下降趋势。劳工与移民部就业处秘书长罗霍指出,5月份的就业数据还不能说明西班牙就业状况开始进入上升轨道,但有迹象显示失业人口连续大幅增长的态势受到了抑制。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