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一新娘婚礼后身着婚纱到着火民宅救人

2009年06月02日2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日电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刚结束婚礼仪式的新娘在回家途中,偶遇民宅着火,顾不得脱掉婚纱便冲到着火处救人。

  据美联社2日报道,住在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的乔吉特·福加尔蒂-克莱蒙斯5月31日晚乘朋友的汽车从婚礼现场返家,途中突然发现路旁有一所民宅冒出浓烟,她让朋友马上停车,不顾自己仍身着婚纱,脚踏高跟鞋,便立即跑到着火处,让房子里的人快点逃生。
民宅里的一名妇女和她16岁的儿子得以生还。

  事后,着火民宅的房主苏珊·施耐德曼感慨地说:“要不是她(福加尔蒂-克莱蒙斯)来叫门,我们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当地消防队接到报警后赶到,迅速将火扑灭。消防队负责人布鲁斯·波尔策尔特对在一旁整理婚纱的福加尔蒂-克莱蒙斯说:“这样穿着婚纱来结束你的婚礼真是有趣。”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