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空军称出事海域条件有利于生存 有生还可能

2009年06月02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利亚6月2日电(记者吴志华)三艘正在大西洋航行的商船,开始向巴西军方发现的大西洋海面飞机残片的位置驶去,以协助巴西和法国对法航客机的搜寻行动。

  这三艘商船中有两艘是挂荷兰国旗的,有一艘是挂法国国旗,它们都在巴西军方发现飞机残片的附近水域。
它们将前往协助打捞飞机残片,寻找可能的生还者。但是,何时能够到达这一位置尚不清楚。巴西海军军舰也在加速驶往这一地区,加入搜寻打捞工作。

  今天上午9时30分,巴西空军发言人称,巴西参与搜寻的飞机在距巴西费尔南多?迪罗诺尼亚岛外650公里的大西洋水域发现有飞机残片、飞机椅座、桔黄色的救生圈、油箱等物品。由于这一地区无地面支援设施,搜寻工作十分困难。

  空军发言人说,法国商船发出的当地气象条件和海洋水域报告表明,这一带的水温约30摄氐度,眼见度良好,海浪不大,浪高约在2米。风速不大,约为15节。这样的条件有利于在海上的人生存。因此,不能排除还有生还者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