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社:奥巴马将任命共和党人任陆军部长

2009年06月02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6月2日报道,美国白宫一名官员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任命一位资深共和党众议员担任陆军部长,至此奥巴马当局中已有3个部长职位由共和党人担任。

  纽约州众议员约翰?麦克休1993年进入美国国会,目前是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共和党领导人。
白宫官员表示,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2日宣布对于麦克休的任命。鉴于正式的任命尚未公布,这名官员不愿透露姓名。

  出任美国总统后,奥巴马曾表示要招募共和党人入阁。在麦克休之前,奥巴马政府中已有两个“共和党”部长,分别是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和运输部长雷?拉胡德。罗伯特?盖茨在小布什政府时就任国防部长,拉胡德曾任众议员。

  另外,此前在奥巴马选定的第一个商务部长候选人比尔·理查森因卷入一起腐败案件而被撤回提名后,奥巴马曾提名共和党参议员贾德·格雷格任商务部长,但是格雷格以在重要政策上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由放弃了提名。

  美国现任陆军部长格伦2007年开始任职。(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