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外长称俄武器出口不会打破中东力量平衡(图)

2009年06月02日2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资料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6月2日电(记者高帆)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日在莫斯科与到访的以色列副总理兼外长利伯曼举行会谈后表示,俄罗斯向中东国家出口武器遵循不打破现有各方力量平衡的原则。

  据俄塔社报道,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在与世界各国进行军事技术合作时严格遵守本国相关法律及国际规定,在向中东国家出口武器问题上也遵循不破坏该地区局势稳定、不打破现有各方力量平衡的原则。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晚些时候也会见了利伯曼,双方就双边合作、中东局势及金融危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俄今年将出口85.6亿美元军火重视中东市场

  二月份的最后几天,“IDEX-2009”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举行,来自全球48个国家的900多家公司参加了这次盛会。展会共分12个展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位于第九展区,差不多是整个展会的中心位置,看起来十分壮观。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尼古拉·季米久克在总结“IDEX-2009”防务展时称,“正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因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该地区的其他国家对我们的展品非常感兴趣。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