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青岛号船员招募报名结束

2009年06月02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6月2日电 (宋学春 乔丕亮)2009-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青岛号"帆船船员招募报名工作自5月11日起,截止5月31日结束。经青岛站组委会对百余名选手资格审查,70人获得初试资格,从6月1日起将陆续接到参赛通知。


  根据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与青岛市签订的本赛季协议规定,2009-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市可派出2名船员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为了扩大影响,借助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活动,大力推进帆船运动的发展,青岛站组委会决定将两名全程参与比赛的船员名额,面向全国组织招收,并将2名全程参赛的船员名额确定为招收8名船员。其中1名船员将全程参与比赛,7名船员将分别参加七个赛段的比赛。此次报名工作历经半个月,通过网上报名的形式,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全国各地帆船爱好者积极报名参与选拔,近百人踊跃报名。他们中年龄最大的54岁,最小的19岁;其中有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校大学生、企业领导、海外学子、帆船运动运动员、远洋船员等;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占83%,其中不乏硕士研究生、海外留学生;拥有航海经历的和海上生活经验丰富者占29%,女选手占了10%。所有的报名者均具备了较高的英语水平。

  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丁维新,他曾任多个远洋货船船长,现任青岛华顺船务公司华顺88号船船长,拥有丰富的海上航行经验,十分期望参加这次驾驭帆船环海航海机会。报名人员中巾帼不让须眉,其中曾经参加过上一届的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新加坡至青岛站比赛的杜飞,曾经是国家英铃级帆船队队员、国家一级帆船运动员、2008奥运会志愿者,曾获得国家帆船冠军赛第二名、第三名等成绩,她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登上青岛号,为宣传中国.青岛尽一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青岛。

  根据青岛站组委会的安排,通过资格审查的67名报名者,从6月5日起,将参加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拓展训练、才艺展示等选拔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将有十名优胜者,获得参加本赛季帆船赛的船员资格,并将于7月-8月赴英国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举办的船员培训班,合格者将与组织者签署船员合同,代表青岛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