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亚运会期间全市建筑工地将停工

2009年06月03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日电 (王华穗宣)广州对亚运会环境质量保障推出控制措施,六月一日的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通告》,在广州亚运会、残亚会期间,全市建筑工地将停工、混凝土生产企业将停产。

  该《通告》称,二0一0年十月二十五日至二0一0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亚运会开幕前十八天至残亚会闭幕后三天内,广州全市建筑工地停工,混凝土(含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停产。


  根据《通告》,全市建筑工地对防止扬尘污染,做到六个百分百:施工现场全围蔽、工地砂土全覆盖、工地路面全硬地化,拆除工程百分百洒水压尘,出工地车辆百分百冲净车轮车身,暂不开发的场地百分百绿化。

  广州市长张广宁提出,控制施工扬尘、噪音,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工作分两阶段进行。通告发布至限期前,全市范围内工地在继续施工的同时,工地要整改达到防污排放标准,全市要提前一年控制住施工扬尘、噪音等污染排放。第二阶段是亚运会开幕期间限期内,全市范围内工地停止任何可能产生扬尘、噪音、挥发性有机溶剂等污染环境的施工作业。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