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丈夫逼第三者包养出轨妻 对方妻女归自己和兄弟

2009年06月03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创意老公”逼第三者掏20万包养出轨妻

  妻子红杏出墙,丈夫竟让第三者拿出20万元来包养出轨妻子!近日法院以故意伤害罪、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这位“创意老公”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张其永30岁,1年前其妻有婚外情,张发觉后,没有劝阻,而是盘算着机会!去年9月的一天,张跟踪妻子与情人进了宾馆,召集亲友赶来,将第三者带至偏僻路段殴打后,逼他写下偷情经过,随后提出:一,付20万元包养他妻子;二,第三者的女儿和妻子供自己及兄弟睡觉;三,马上给10万元了结。

第三者李某在要挟下,不得不答应拿4万元。两天后,张一伙到李家讨要,李先后两次给了38000元,后忍无可忍报了案。(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丁晓头 晓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