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通城15岁少女强迫他人卖淫被捕

2009年06月03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通城15岁少女强迫他人卖淫被捕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孙明 通讯员 吴戈)近日,因涉嫌强迫卖淫、强奸、强制猥亵侮辱青少年,11名犯罪嫌疑人被通城检方批准逮捕。据介绍该团伙成员5男6女,最小的3名女孩年仅15岁。

  经查明,3月30日至31日,女子习某、李某与男子胡某等人,采取诱骗、恐吓、殴打等手段,强行开车将4名受害女孩拉至湖南省平江县南江桥镇某宾馆内,逼迫她们接待了多名嫖客。4月1日上午8时许,南江桥派出所将正在宾馆内吸食麻果的习某、李某、胡某等抓获并拘留。

  4月9日晚,嫌犯李某伙同另外3名少女将正在通城县城某迪吧玩的一名12岁女孩骗至通城县某酒店一厕所内,先是对其威逼恐吓,后又将女孩胁持至该酒店一客房,强迫其与胡某发生了性关系。

  4月13日晚,女子习某、李某等人伙同胡某,将一名15岁女孩方某、一名12岁女孩戴某骗至通城县原茶果场宿舍五楼一房间内,对其施行人身控制,并采取殴打、恐吓等手段胁迫她们答应去武汉卖淫。14日下午2时许,习某等人又将在某网吧上网的17岁女孩徐某骗来。后3名受害女孩趁看守松懈之机,从五楼翻窗抱落水管滑下逃走,方某、戴某先行滑下时摔伤,徐某随后滑下被发现拉回。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