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天门火车撞飞农用车 致9人死亡9人受伤(图)

2009年06月03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图为被撞飞的农用车。
图为被撞飞的农用车。

  长荆铁路天门境内火车撞飞农用车

  事故造成9死9伤

  本报讯 昨日18时18分,在天门市皂市镇高堰二组一处无人值守的火车道口,一辆双排农用货车在通行时被一列火车撞飞,当场酿成9死9伤的特大事故。

  据目击者介绍,该农用车驾驶室有两排座位,最后一截车厢无顶棚。除司机外,共载有17名栽秧回家的农民。该车途经长荆铁路高堰村道口时,前半部分已驶过铁轨,但是后半截车厢被疾驰而来的火车顶飞,坐在敞棚车厢里的乘客,被撞飞几十米远。

  据了解,事发道口为人行过道,标志齐全,禁行机动车辆,具体位置位于长荆铁路K48+478米处。

  参与救援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车上乘客是当日上午受高堰村一名种粮专业户邀请,从皂市镇赵南村前往当地栽秧的。事发时,他们正从田间返回家中。其中司机肖某,系皂市镇陡山村人,今年50多岁,在事故中从前挡风玻璃中震出,头破血流,被送往天门市人民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天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安、消防、急救等多个部门前往现场施救。至昨晚11时许发稿时,当地领导正前往医院探视伤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