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空军称客机曾想急转弯 客机全部系统失灵

2009年06月03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法航客机仍未寻回,但法航已经确定客机出事的海域。巴西空军指客机曾想急转弯;另有巴西机师声称,在大西洋上空曾看到海面上有火光,可能是失踪客机造成。此外,失事的空中客车A330型飞机原来早有计算机失灵“前科”,去年险些酿成澳航客机空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巴西、法国、美国、西班牙和塞内加尔的飞机和舰艇已加入今次空难的搜索行动,巴西空军派出一架C130型运输机和一架P99飞机,前往巴西东北部沿海搜索,海军再出动3艘船到该海域搜寻,但天气密云和海面情况恶劣都阻碍搜索工作。

  巴西空军发言人称,搜索飞机2日在巴西诺罗尼亚岛东北约650公里、飞行航道的水域发现一些金属碎片、救生衣和飞机座椅,另外亦有油污,附近并无幸存者的迹象,但官方暂未能确定残骸是否属于失踪客机。军方人员表示:“发现碎片的地方较客机最后发出讯号的地方偏右,客机似乎希望急转弯回到诺罗尼亚岛。”

  客机全部系统失灵

  法航董事古尔容宣布,出事海域大约位于巴西海岸与非洲海岸中间,范围在数十海里之内。他说,法航分析过飞机自动发出的警报讯号,发现十余条技术讯息,说明事故发生时,电力系统等多个装置失灵,随后再遇上风暴。

  法国总理菲永表示,客机的自动警告讯息显示,出事前机上全部系统失灵,但暂时仍未知出事原因。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