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车避让车辆和公交相撞 导致车内3死2伤(图)

2009年06月03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事故中的173路公交车
事故中的173路公交车

救出伤者
救出伤者

出租车被撞得惨不忍睹。 本版读者供图
出租车被撞得惨不忍睹。 本版读者供图

  为避让其他车辆而和公交车相撞,导致车内3死2伤

  出租车被撞得“好像捏扁的纸盒”

  晨报热线记者 陈 文

  昨天下午1点58分左右,闵行区七宝镇新镇路、农南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173路公交车与一辆载有4名乘客的大众出租车在路口相撞,猛烈的撞击导致出租车车厢变形,车内乘客及司机被卡在车内。截至发稿时,事故造成出租车内3人死亡,2人重伤,公交车内无人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被拖车拖走,但现场路面依然留有车辆撞击后散落的碎片。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173路公交车正在新镇路上由北向南行驶,而大众出租车则是沿新镇路由南向北行驶,开到路口时,“突然一声巨响,我们还以为谁在砸东西,结果却是出了车祸”。

  记者注意到,该路口是一丁字路口,路口限速为每小时40公里,新镇路虽是直行路,但依然有红绿灯指示。由于车祸发生得太过突然,目击者都没有注意到两车是否是因抢灯而相撞。“两辆车相撞后,出租车副驾驶位置几乎被压扁了,车里4名女乘客和一名男司机都被死死卡在车厢里,公交车里的人都没事。”从目击者提供的现场照片中,记者看到,173路公交车车头右侧窗玻璃碎成了蛛网状,而出租车就像一个被捏扁的纸盒一样,大半个车身的钢板扭曲歪斜,破损不堪,车内两个气囊全部打开,气囊和座位上血迹斑斑。

  车祸发生后,路人立即报警,一些热心人先用棍棒撬开车门,将司机从驾驶室内拖出。由于伤势过重,司机和2名女乘客被救出车厢后当场身亡,另两人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记者赶往闵行区中心医院后,外科急诊的一名医生透露,幸存的两名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内抢救,因为送来的时候伤势非常重,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闵行警方透露,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出租车是为避让一辆沿农南路由东向北行驶的右转车辆,失控进入反向车道,与173路迎面相撞。据悉,4名女乘客均为韩国籍。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