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捡到乘客失款提归还条件:先表扬拾金不昧

2009年06月03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拾金不昧的故事
2009年06月03日
  武汉的田小姐乘坐出租车时遗落百元现金,司机捡钱后离去被人看见。田小姐求助出租车协会未果,她告知对方已向报社投诉,司机称还钱可以但必须做拾金不昧报道…[[详细][广播版]

survey

  拾到乘客百元大钞,的士司机还钱提条件——

  先表扬我“拾金不昧”!

  本报讯(记者 林慧婕 刘元聪)从出租车上下车时,田小姐遗落了百元现金,的士司机捡钱恰好被路人看见。昨日,田小姐向本报反映,“我告诉司机我丢了100元钱,他捡到后却扬长而去。”

  田小姐回忆说,5月29日,她抱着孩子乘坐鄂AY68XX的蓝色出租车,从陈家湾到关山保利花园。“我坐在副驾驶位置,可能是付钱时抽掉了100元,我当时就告诉司机我钱丢了。

  田小姐起身下车时,将落在车座的100元钞票带出车外。此时,司机探出车身捡钱,恰巧被附近经过的易先生夫妻看到。“他俩见司机驱车扬长而去,帮忙记下了车牌号,还留下他们的电话,愿意为我作证。”

  事后,田小姐拨打武昌个体出租车协会投诉电话。两天没有回音,直到她告知对方已向报社投诉后,昨日下午5时许,这位严姓司机终于给田小姐回了电话。“他承认捡到了100元钱,并称如果有人看到是我掉的愿意归还。但提出条件,要求把拾金不昧报道出来,说见到报道后才还钱。”

  “拾金不昧”连连看:

  梁丽案:从清洁工到囚徒的10小时逆转

  围绕深圳机场女工梁丽“捡”巨额金饰案,舆论争议焦点围绕梁丽行为性质是“盗”还是“捡”。深圳市公安局日前通报,深圳警方初步认定机场“捡”巨额金饰女清洁工涉嫌盗窃罪…[详细][“梁丽盗窃案”折射公众权利焦虑

  拾金不昧者向失主索要500元 被民警带走教育

  认定捡到的包价值7000元,郭师傅当即向失主要500元,遭到拒绝后他拿起与失主同行“的哥”的手机就要砸,这一来,郭师傅被民警带走了…[详细][更多怪事:地上钱包无人敢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